Eyes Relax 是一個免費且實用的提醒軟體。它能夠讓您自訂工作的時間與休息的間隔次數,來防止因視力長時間集中在電腦螢幕上而可能導致的眼球壓力和視覺疲勞問題。

而提醒的方式可以設定為自己喜歡聽的音樂或愛看的圖片,或者是單一素色的空白螢幕。

此外它也有需要輸入密碼保護的「家長模式」的設計,來避免家裡的孩童長時間的使用電腦,並強迫他們每隔一段時間就要休息。


執行 Eyes Relax 時需要安裝 .NET Framework 2.0


Eyes Relax


翻自官網:

我終於找到時間做些有益的事。在幾個月前我開始擔心我的眼睛(我是個程式設計師,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在電腦面前)。一個好的運動可以幫助您保護您的眼睛做個休息並將視線焦距放在距離較遠的事物上。雖然我知道這個道理,但是我一工作就經常忘記要定時做休息。所以我開始尋找能夠提醒我休息的軟體。不幸的是我找到所有合我用的軟體都是共享的。我想如此簡單且有用的軟體應該免費給每一個人使用而非購買。所以請到
http://themech.net/eyesrelax/ 這裡來下載我發佈的第一個版本吧。請享用!

這係蝦米?
Eyes Relax 是個提醒您休息時間和保護您的視力的一個 Windows 免費小工具。這個軟體可讓您自訂工作時間與休息時間的長短。休息的期間您可以運動您的眼睛,到辦公室外面散散步,看看辦公室或戶外的別處或距離較遠的事物。

新版本有「家長模式」可以用來保護您的孩子,強迫他們休息一下。在「家長模式」中此程式無法被停用而且在休息期間電腦有密碼保護著。這是非常有用的,因為孩子經常忘記現實世界且玩遊戲的時間太長。



檔案下載:
官網 (裡面已含中文化語言檔)


舊版檔案下載
Eyes Relax 0.54 綠色繁體中文化版 (MD5 : 41ad219f61b8e9d15bfec44ac5f2b03c )

檔案資訊
Eyes Relax 0.54.exe 為 WinRAR 自解安裝檔,執行此檔將會在「啟動」資料夾新增一個捷徑,而且預設解壓縮後會自動執行 Eyes Relax 主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2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